我想喝麥香紅
我想喝麥香紅

可憐的高三學測戰士,有在YouTube, Twitch活動 https://joy.link/iwdbt

千千萬萬不要在涼麵上加鰻魚

儘管我的每一條神經都在警告我兩者一定不搭,可想吃肉又臨時找不到其他肉的我仍不顧一眾神經反對,大步的走向罐頭,嘴裡換想起鰻魚的味道,期望兩者放在一起會產生魔法般的變化......

就在某個令人感到肚子餓的半夜,由於當天喝了咖啡嗨了整天睡不著的我,想起冰箱裡有冰著的麵,於是便拿起一包麻醬跟鰹魚醬油開始搗鼓起來,打算做成涼麵來吃。

本來是這麼想的,但在眼角的餘光中瞄到了一罐鰻魚罐頭後,惡夢開始了。

我看著碗裡的涼麵,看了看罐頭,又望向咕嚕咕嚕叫的肚肚,在腦中進行了天人交戰般的思考,然後三秒後我就馬上向著罐頭走去。

儘管我的每一條神經都在警告我兩者一定不搭,可想吃肉又臨時找不到其他肉的我仍不顧一眾神經反對,大步的走向罐頭,嘴裡換想起鰻魚的味道,期望兩者放在一起會產生魔法般的變化......

結果加在一起根本就是ㄆㄨㄣ

味道超噁

哭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