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夏荷
追逐夏荷

喜歡 香氣、浸淫於療育力、我們 都在光中前進~

我說夠了就是夠了! 拒絕生活中的微霸凌


我的溫柔不該被自大踐踏

總想著

如何與人相處能好來好去,

我知道

我無法忍受生活中的笨蛋,我往往試了幾次牛頭不對馬嘴之後,就會黯然無聲,不再跟夏蟬語冬霜

是這樣的因果輪迴嗎…


想不到我的人生也會有遇到有人笑罵我笨蛋的時候…

遇到強勢的夥伴

想扭曲我行事作風的夥伴

本人看起來溫溫吞吞的,但我是很有個性的


一直縱容著你的直白,但是

我真的很不習慣你們粗暴的語言

不喜歡你們那不甚體貼的態度


我總想著 你們沒有惡意

你們並沒有兇狠狠地罵人

態度還算 okay

但是

為什麼累積下來 漸漸地我內在發酵、難受

微霸凌 還是霸凌!!


上週日,玩了桌遊「蛻變遊戲」,神奇地抽到一張宇宙回應卡「當我說夠了,就是夠了」

哈哈哈,太說到我心裡了~~ 彷彿是神回應


我不該在做賤自己的好、容忍別人的無禮

對,下次我應該回他/她「沒禮貌」

不要再忍氣吞聲


我明白 有自信的人總知道如何聲張自己的感受

我的價值不應該因為你不滿意一件事而被看不起,

你態度不好 是你內在有缺憾

誰 不是越做越好,我自認 盡心盡力、為所當為

我欣賞我自己

若你不懂,我將不再容忍自己被無禮對待


在時間中 醞釀著難受

在時間中 理出明白

當我說夠了 就是夠了

我要拿回我的尊重

要拿回我的尊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