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回家的路

千年轮回,

一碗孟婆汤,

忘了你我回家的路。

奈何桥边,彼岸花开正浓,

阴阳相隔,断了人间浮沉,

三生石上,刻满红尘往事,

却忆不起,曾经最爱的人。

无明的世界,无明的人生,

无明的你和我。

究竟回家的路还有多远

究竟人生还要沉迷多久

唤醒你的人,面带微笑,

脚踏莲花,缓缓走来,

托起这份厚德,

肩起这份大爱,

慧眼凝视,正位名来

天涯尽头,从此任我游

了悟凡尘天下事

肉身不再病苦楚

一跃九天灵魂醒

红尘一笑傲江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