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雪花天上来

你是一片雪花天上来

纷纷绕绕旖旎在我心海

我在这寒冬将你迎候

只为期待你的早点到来


你是一片雪花天上来

飘飘洒洒落入我心怀

我欢欣雀跃接受你的爱

感受你那浓浓的眷恋

无边无际的爱


你本是天庭众仙女手上

最美最珍贵的花

挣脱纤纤玉手

追求灵魂的升华

不恋天宫的富丽堂皇

愿和我共享人间繁华


无论江南还是塞北

你的到来别样韵味

你美了山川 醉了大地

整个世界因你缤纷而多彩

江山因你多娇 尽显妖娆


你用锦缎一样的棉被

将我覆盖

把我打扮的如此妩媚多娇

任你抚摸我身体

我的心扉只为你敞开


我满腔痴情迎接你的爱

你化作清泉融入我身体

滋润着我干渴已久的心灵

我听见春天的脚步

已经悄悄地向我迈开


你让我感受到了

阳光一般炽热的爱

你是春天的使者

当春回大地

百花芬芳 枝头齐绽放

那是因为你曾经用爱液

将我这片土地滋润灌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