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忆春—剪一缕春光


路边的迎春花昂首翘臀

抬眼望去一片花黄柳绿

那绿绿的小草

早早的探出小脑袋

那是一缕春光

带来的无限生机


心儿随着花儿

四处飘逸灿漫

看到河岸的垂柳

柔柔的,软软的

像爱人的怀抱

充满了无限的爱意

和无限的眷恋


心绪忽然飘到

那遥远的内蒙古大草原

那广垠无边的草原上

牛儿马儿奔腾跳跃着

那一眼望不到边的绿色

是那一缕缕春光

带来的最丰厚的礼物


那无限的春光

你是那么的温柔

是那么的有魅力

你是如此的深情

你是如此的厚爱

厚爱着世界上每一个生命

厚爱着世界上每一个角落


我剪一缕春光

放在你的窗台

当你睁开朦胧的睡眼

就能感受我爱你的喜悦


我剪一缕春光

放在我的花草里

让她也感受爱的滋润


我剪一缕春光

放在我的心上

无论春日暖阳还是春雨飘洒

都能让我怀揣阳光

带着期望

带着笑容

迎接       崭新的        明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