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等待


我想爬过那座山

那山年轮纵横,老态龙钟,横亘在

两条内河之间,思念

被压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层层叠叠的年轮,演化成坚硬的石头

我攀爬啊,攀爬,却永远无法超越自己

站在岁月的肩头,也望不见山外的

那片云霞


那彩云曾染红我的遐思

心绪也被染红了,并谱写出一首

凄婉的歌,伴着我的脉动低吟

我静静的顿河,曾陷入战争的喧嚣

又随着心的衰竭,归于沉寂

封冻的眼眸里,闪现着不甘的眸语


我攀爬啊,攀爬

越过无法逾越的自己

倚着年轮,打探那片依旧魅惑的云朵

八月的晚霞是一个诱人的陷阱

我却飞身跃入,并在坠落中许下诺言

我的灵魂将在山底等待,

等待着那颗,终将坠落的雨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