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陪着我。

从山沟溪畔随风飘起,

阳光为我过滤,

清风为我鼓掌。

漂过碧水映衬成蓝天。

漂过桃林映衬成彩云。

漂过霜雾染成淡墨。

所有经历,没有改变初心。


不愿放弃桃林,

可愿为我停留片刻?

不愿放弃大海,

可愿与我卷入浪花?

踪迹成记忆,仅留下背影。

心灵之窗不敢打开,

就让我带着秘密成为秘密!


暮鼓晨钟传递勇气,

花开花落不懈追求。

你痴痴地罩着我,

我傻傻地追着你。

云卷云舒看风舞。

只要仍有一缕风,

我们仍将一起漂流。


无论在哪,

都想抓住你的衣角。

长夜漫漫无边风月,

把我吹落在山巅,

挂在悬崖上,

只有你为我流泪!


我倾心追寻,

如浪花跳跃。

一闪即逝。

把所有往事丢在风中,

撕心裂肺的漂在云上,

太阳再把我烤问。


疲惫的心因风不止。

再累也停不了步。

我和你一样是不累的云吗?

好想与往事告别,

却躲不过风言风语。


那树山楂,那树桃花,

那丛翠竹,吹拂在云下,

漂亮可爱。

冷了大雁放歌,

热了蝉鸣桑林。

我在雾中寻,云在天上漂。

是谁安排相遇?

又是谁判定分离?


凋敝村落,依山傍水。

一夜传奇,百变古韵成新村。

窘步已成坦途,

万花锦簇,风情尽在怀中。

都说不舍昼夜,

谁读懂云语心音。


不知苦,不言苦。

潇潇洒洒闯世界。

虹梦雪心不是幻影。

丢掉所有想法。

简单,

最后一眼云烟。


歌咏平凡之路,

亏欠了宏大情怀。

所有人都有坎坷,

不要犹豫自己。

乡村的风弥漫泥土芳香。

今夜点燃篝火,等我回家

风,吻我的红唇。

雨,洗我的尘埃。


守望,

岁月漂流在云海。

月亮下的表白,

太阳下的誓言,

剩下的只有爱。

凤愿雕刻成记忆。

光和风过滤沉淀,

留下最纯最美的人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