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南方的雪


高山藏冰魂,

长河抽情丝。

痴情如炽,

你可相知。

湖水无忧因风皱,

青山白头为心血。

南方的雪,

与你消失人海!


脆弱泪下,

恐惧悲伤。

身边满是怀疑目光。

踏破天涯路,

回不到过去。

飞蛾扑火守望不了信任,

刻骨铭心守护不了记忆。

如同霉雨季节,

再好的花也会蔫谢。


解不开猜疑,

笑脸总勉强。

过去的梦总是简单。

经过风雨彩虹黑白相拥,

哪里还有童真的纯洁?

你我共读了《农夫和蛇》、

《孔雀东南飞》,

为何忘了《愚公移山》?

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

还要多久你才停歇?


你贪婪的爱,

逼迫我懦弱成性。

只想找到理由安慰自己,

许多时候默默承受。

谎言千次成不了真理,

却损毁了一生青春!

谁与将心比心?

生活,越走越重。

负重前行,胜过一无所有。


倦容情怠镜辞颜,

惊悚了岁月沧桑。

粉饰忐忑的美丽,

只为取悦你。

你尖锐的目光,

让我的瑕疵无所藏匿。

众里寻你千百度,

一份胆怯,

更添你嚣张焰火。

失去光泽的红唇,

能否点燃这个冬季?


万千风华不再,

漓落多少花月?

冥冥中的灵犀,

恍若梦境忘却在晨光。

落叶纷飞冬又事,

千山无雪春可在?

你说寻雁归去,

南方雪和你消失在人海。

剩我月光笼纱衣,

晨昏独座享冬寒。

雁丘词尽。

你恰是南方的雪,

消融在我怒火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