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昨天的故事


背起了行囊

就这样悄悄离去

带走了所有的悲伤和泪滴

徒留下牵挂,还有那个你

遇到,或许是个错误

或许就不应该开始

就在那一年,那一夜

那个不该发生的故事却拉开了序幕

没有卿卿我我,没有甜言蜜语

只是相约在午夜

彼此用无声的问候把爱累积

从此后

两颗孤独的心在慢慢的靠近

……

秋深了

雁群匆匆开启了归程

回归,或许才是最好的结局

夜深了

就在此刻,又想起了你

这感觉

好像曾经的故事刚刚开始

好想说声,我想你

又怕遥远会把思念的讯息隔离

好想说,依然爱着你

话到嘴边,

突然感觉这表白是那么无力

就在今夜

天空又下起了雨

冷冷的,不断冲刷着过去

我知道

或许一切已成过去

唯有把思念化作绵绵细雨

让昨天有个结局

……

已是午夜,依旧没有睡意

我深知

在我心里没有谁能代替你

所做的一切

都是在欺骗我自己

轻轻的闭上眼

走进梦里

在梦里让你我的故事

重新开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