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我在冬季等着你


我在冬季等着你

等着你

早日的到来

为在外的游子找一个回家的理由

大包小包中

藏着辛劳与爱意

暖在家人的心里


我在冬季等着你

等着你

皑皑白雪里的红灯笼高高挂起

短暂的家人相聚

冲淡了一年中所有的心酸孤寂

鞭炮声里

夹杂着来年的期许

和对未来自己的鼓励


我在冬季等着你

等着你

飘飘洒洒的雪花

为寂静的村庄

带来瑞雪兆丰年的消息

爽朗的笑声里

藏着对生活的热爱

和对收获时的憧憬与希冀


我在冬季等着你

等着你

降临大地

为它穿上暖暖的新衣

来年的春季

依稀可见

你孕育的那片绿

正茁壮长起


我在冬季等着你

等着你

亲吻高山

抚摸着大地

为它刮去那些舍不得的儿女

来年的枝头

才能发出爱的绿意

盛出花的艳丽


我在冬季等着你

等着你

等着滋润后的菊花顽强开起

等着雪花飞舞时的浪漫气息

等着暖阳下的你我

聊起关于冬的

秘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