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adio

love is love

前世与你相约


前世与你相约

我在文字里静守等待

心你所向,情你所往

因你生情,为你而爱

生生世世,矢志不渝

三百年岁月过去

红尘陌上荒芜

岁月可期,我心依然

静美了光阴,缠绵了诗意

寂寞的等待

换来你一世深情的回眸

注定,我们这一生情难了

我一叶轻舟只影远行

在时光里一路仆仆风尘

你我相隔一张车票的距离

我却从前世走到今生

倘若这一世,我等不到你

我期待下一世的相遇

当樱花雨飘落的时候

你是否像我一样飞蛾扑火爱上你

刹那的烟火,对你一眼定情

认定你就是我的一世缱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