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u
yasu

One of the Likecoin chain validator

自我介紹⋯⋯

簡單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Kelvin… 對Likecoin的認識是始於為GLOxUDomain驗證人提供技術支援,慢慢開始接觸Likecoin這件事情。

講起上來真慚愧,自從開放了獨立驗證人的選項後,我自己也用了Yasu這個名義加入,本意只是在試一下Cosmo生態和支援Likecoin的成長… 當時真的沒有想太多
隨着整個社群的壯大,很高興見到現在有近50位驗證人加入,同時間GLOxUDomain也會交回其他同事負責… 避免身份上有任何衝突


最近對Likecoin說到有什麼貢獻… 可能要說的是幫忙做community fund approval 的工作了,很高興有很多新的驗證人加入,希望所有的驗證人也會為Likecoin做點事,不是為了吃手續費而出現

只要時間許可,也很歡迎為各驗證人提供技術協助,可能也會參考其他驗證人的做法,在Matters寫技術文章吧(這樣比較有效率)

至於在Yasu驗證人上得到的Likecoin,當然想貢獻回社群…第一件事當然是以 LikeCoin 繳付「讚賞公民」年費!

參加讚賞公民: https://liker.land/civic/register/likepay

讚賞公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