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l Tsai
Coral Tsai

一位設計師紀錄學習的地方🤞 有一些murmur,偶爾分享生活 :) 目前已放棄當工程師 XD

【Swift自學旅程】控管筆記

把學習程式,當作一個專案來管理。
Photo by AltumCode on Unsplash

為了有效學習swift,自己製作了一個Notion控管筆記,也把網路上的資源放在這看板裡。也歡迎大家duplicate到自己的看板裡使用!


上半部主要是Razeware - iOS工程師的學習路徑,分為4周,但我不強迫自己一定要在時間內完成。因為學習程式就是要快樂嘛! 目前為止,我都還上得很開心^^

Notion - Razeware

每周的子項目點開來會是我在每個課程時上課所筆記的重點,因為是自己的筆記,筆記是要給自己看的,所以別人可能看不懂是正常的(笑)。

Notion - Note

下半部,是一些網路上的資源,有大家推薦的彼得潘,也有很多iOS社群推薦的自學資源,等上半部的課程都完成後,再來慢慢鑽研這部分。

Notion - Resource

有任何建議或想法也歡迎comment,學習的路上還是需要批評和指教的!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