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小廢物
資工小廢物

資工系畢業,但其實沒有很會寫程式的小廢物 https://bio.giveanornot.com/

[新人打卡] 哈嘍馬特市!這裡是初來乍到的 JN *(*´∀`*)☆

過了好一陣子才發現有新人報到這件事情 XD

爲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

最近這幾個月我重新開始寫部落格,又看了《Show Your Work》這本書,發現單打獨鬥、閉門造車是不行的!我不能總是在深山裡唱歌,然後祈禱擁有順風耳的人聽到!我也不甘於只是轉發到我的 Facebook 然後吸取那邊的流量,我知道那樣得到的流量只是假象,我希望我的讀者都是高品質的。

Matters.news 是我少數相中的平臺,我能感受到這裡的用戶平均素質很高,我也能從這裡找到很多我想獲得的資訊,這裡又是建立在區塊鏈上的分散式系統,與我痛恨 Meta 的想法一拍即合!

來點自我介紹

我是 JN,來自臺灣臺中,資訊工程系畢業畢業,但其實沒有很會寫程式。目前是爲國家服務的役男,未來應該會成爲軟體工程師。

臺日韓樂團重度成癮者,別人問我平常喜歡聽的音樂有哪些,我總是能讓人頭上一堆問號。

我會在這裡分享什麼

Linux、自由軟體、自架平臺、反大科技公司壟斷,會是我主要的主題,資工系的學生經驗以及電腦科學科普也是我能分享的,或許還會在這裡寫一些生活或是讀書心得!

我的部落格

如果你不嫌棄內容少的話,歡迎來 我的部落格 坐坐!

初來乍到~ 如果有什麼新市民需要注意的事情的話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