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冬眠.春暖花開
秋收冬眠.春暖花開

一個充滿矛盾的靈魂,是一團火,是一團毛線球,是不成曲的調,是一壺夜裡手中的桂花清茶,是街道旁的一位平凡女子,是廚房裡坐擁世界的女王,是在文字裡感受視覺與動態之美,是認真生活,是發現幽默,是學習與他人對話,是尋找,是過程

躲貓貓

(编辑过)
是一場躲貓貓?捉迷藏?還是一場出走?

你跑到那兒去了?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怎麼不見了!

你到底躲到那兒去了?為什麼我在你應該待著的地方尋找你,就是遍尋不著?

我試著回想最後一次看見你的地點,最後一次碰觸你的日期,最後一次使用你的時機。

那是上星期一的下午,我帶著你一起前往離家最近的小七。

你成功完成了任務,但是就在我想將下一次任務交付與你時

你。不。見。了。

是不是我把你忘在什麼地方了?

你如此嬌小

會不會被我放到那天出門穿的衣物的口袋?

或是被我塞到某個包包的角落?

會不會我把你遺落在小七裡?

*******

帶著黑框眼鏡的青年在收銀機裡翻動協助我找尋你,

他親切的問我你的模樣

在他快速的移動的手裡,我以為你會出現在眼前

沒有呢。小七的青年說。

喔!

你到底去了那裡?

我是否能期待

你還在房裡的某一處

等待我

發現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