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an Forest 火星森林
Martian Forest 火星森林

A person who write semi-technical stuff, and some funny stuff

驗證人委托人互動有獎遊戲

(编辑过)
驗證人游戲

最近大家很喜歡玩游戲吧?

各位大概都知道我是Like Coin 驗證人Martian Forest ,如果不知道,可以在bigdipper 裏面看看這個:

https://likecoin.bigdipper.live/validators/cosmosvaloper1vvrs543rz0204zhzcgtjtc2mz73y60rk8t92cw

在手機LikerLand 是這個樣子的
Chrome 瀏覽器Keplr extension


我的佣金率Commission Rate是80% , 現在正想用一些有獎小游戲回饋給我的委托人:

我拿出兩支The Macallan Classic Cut Highland Single Malt Edition 2019 作爲獎品,給委托LikeCoin給我的委托人。就是圖中這瓶

T

現在已經價值HK$1270-1800之間了

最近的網上查價

游戲規則很簡單的:

哪位委托給我(Martian Forest 驗證人)的委托人收益(reward)到達1500 Like,我就送出The Macallan Classic Cut Highland Single Malt Edition 2019 一支。先達到先獲獎。總共送出兩支

  1. 先向我報名(直接在Post 底下留言),並告訴我Liker Land ID, 或者Wallet Address,截屏留記錄(要包括時間戳);
  2. 委托Like Coin 給我(截屏留記錄),不管你委托多少,當你的收益(reward)到達1500 Like 并且我的獎品還有你就中將了, 立即截屏留記錄,然後發給我;
  3. 每個委托人只能獲得一支;
  4. 獎品將用快遞發出。香港地區免快遞費,非香港地區請給我付郵寄費用和稅費。

有什麽建議請隨便說哦。

修訂:本遊戲為期到今年2021年年底,如果到期了獎品還有,再行公佈是否繼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