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關於最近的幣圈核爆與親身體驗

這顆核彈叫做FTX,無預警的被市場點燃,驚天一爆,一個晚上蒸發所有市值。

這顆核彈叫做FTX,無預警的被市場點燃,驚天一爆,一個晚上蒸發所有市值。

近期一直見到各大幣幣平台都有人在說著這件事,可見影響有多大多深多廣。四季也有過類似的經驗,分享給大家知道。

我相信進入幣圈的前輩或許多少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四季很笨,曾被盜過錢包,5000顆LIKE就這樣在我面前被消失,上一秒還看到,下一秒就不見

被盜錢包原因是:我無意間洩漏了助記詞。

因此我很能理解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感受。

而我剛剛提到也被一家交易所倒過,它就是BA交易所(BitAsset Asia)!

那時有許多馬特市前輩分享,可以把手上的LikeCoin換成台幣花用,甚至有大大換了筆電、手機,這真的是給我大大的鼓勵。由於我手上僅有一項加密或幣,因此,那種感覺就像是在沙漠中發現了綠洲,一片汪洋發現了無人島一樣開心!

於是,就抽空申請了,也做了認證,並針的實現了換匯的動作。

申請之後,它要求須若要入金台幣至少要1000元,我記得好像是這樣。後來順利入金後,我就發現好方便喔,於是陸續做了一些操作,也轉過一次金額,收到600台幣,食髓知味,又匯了2千顆進去玩耍換轉其他幣幣,結果,我是反指標,因為換甚麼跌甚麼,哈哈。

不過那時的BTC我眼看它從3萬3美金漲到6萬美金!除了看到讓我下巴差點掉下來外,無法有其他形容。

因此才有人說:幣圈一日,人間十年。意指變化之大,人力無法掌握。

言猶在耳,BA沒多久便說為了維護安全,將進行系統升級,一週還三天我忘了,但拖了很久的時間至少一個月以上吧,期間還有幾度恢復交易,但也限制幣種,最後我覺得實在不大對,還是趕緊退場為先,領了一些回來,剩下了一點Like實在也領不回來,只好放著在交易所裡面,沒多久,BA就直接擺爛了,APP也不能用了,但還是可以入金!可笑吧!不過最終,我也因此損失了之前入金的法幣。折合換算的LIKE,盈虧持 平。

歷經過這兩次的錯誤教訓,我也學到了該避險就得避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最後,希望遭到FTX核爆波及的所有人,都能順利取回損失,雖然可能曠日廢時,但還是得試試。


本文已製作為Writing NFT,四季Writing NFT 專區連結

【四季新噪音互追連結11/20前有效】noise.app/invite/lzwbhc6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