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台灣在地美食大搜查|🍽去年光棍節前飢腸轆轆的12點半,我到了這裡解決的五臟廟的哭嚎!

我好像沒在馬特市發表過美食推薦文~實在太可惜了!趁此社區活動,來來來,分享一下我去年的超體驗!不多說,馬上來一張照片配可樂,不是,配口水😂😂😂🤤🤤🤤

🍽餐廳:韓吉燒肉飯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6-16巷33號
🍽電話:0985 252 561
🍽點餐:ubereats.com


去年11月,某日飢腸轆轆的12點半,不知吃甚麼的我跟著大夜下班的小護士到大慶街附近晃晃,發現有許多好吃的小店,也許有些還沒吃過,但條街並不陌生,簡直快要是一中街翻版,選擇多元,只是有三分之一還沒開XD。

從街頭晃到街尾,晃了一圈還沒找到,最後繼續往愛買的方向走,很意外的發現了「韓吉」這家店。停下來看到店裡門庭若市,心想雖然沒試過這家店的口味,但韓式料理也許久沒碰,就決定進來試試,或許有驚喜。

剛坐下來,老版就湊過來說:「11/10有活動,兩人同行可以111元點牛排飯」

小護士以為是第三份才能加點,再問一次,確認是第2份餐可以111元點牛排飯後才認真考慮。

不過我心裡盤算的是:「不知道是甚麼牛排?但能拿出來促銷應該還不錯吧?我猜當然不可能是菲力、肋眼之類的(想都別想)只是當我發現鄰桌也有許多人點牛排飯且外觀看來並不差時,忍不住就點了。」

約莫10分鐘,飯來了。

韓吉燒肉飯-牛排飯!自拍照-”江湖上失傳已久”的「韓吉醬燒牛排飯」

說真的,看到我都傻了!

好.大.一.碗!

牛肉疊了至少兩層,每塊都有0.5公分以上厚度,筋少,且非常軟嫩!比夜市的牛排好吃10倍以上!111元值得值得,但11/10限定喔。

再來一張官網照片,童叟無欺!

本來是預計在光棍節的活動,但剛好這韓吉燒肉飯(粉絲頁)逢周三公休,所以優惠提前一天,各位台中的朋友可以關注看看今年是不是有相關的活動喔!

補充一點:這家燒肉飯乾淨整潔,廁所一樣窗明几淨。而掌廚的是兩位年輕人,溫和有禮,還會不時通知用餐客人:

「外面有人(紅線)停車嗎?警察來囉!」

真是貼心到了極點啊!

現在還有新品上市!

這是黯然消魂飯嗎?

🍽話不多說,快來張菜單瞧瞧!


🍽韓吉燒肉飯是兩兄弟一起經營,兩位老闆很可愛且年經帥氣,製作的內容可說童叟無欺,是真的"非常上進"的年輕人!

他們堅持新鮮現做,絕不浪費食材,現在把口碑做了出來,連帶也讓許多顧客紛紛慕名而來,結果現在訂餐常常要等上半小時,因此各位市民如果想吃這家料理,可得提早了解他們的公休日與供餐時間喔!

後來,我還在其他的平台分享了這家店,深受大家喜愛,也希望各位市民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囉!


🍽餐廳:韓吉燒肉飯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6-16巷33號
🍽電話:0985 252 561
🍽點餐:ubereats.com

💘鼓勵、支持,與原創為伍

🌱四季的讚賞公民 播撒希望,灌溉發芽

🌱四季方格子計畫
 努力完善創作環境

🌱四季薯媒戰友
 內容挖礦,相互化讚為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