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初來乍到...抱歉,忘了介紹!

(编辑过)

大家好,來到馬特市竟然已經過了一個月!

ಥ_ಥ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還沒寫過"新人報到"標記自己。很失禮,先道個歉。(❁´◡`❁)

我來自台灣,是音樂推廣者

自詡是音樂推廣者,其實更像是一個音樂"嗜"聽者。我所從事的工作內容有一部分是廣告配音員,最大的部分與功能則是一位節目DJ,陪伴聽眾欣賞音樂。各位市民可以參考以下標籤內容🍿開發聲音的極限

我,欣賞音樂,更愛音樂

自從20年前打開聆聽古典樂的耳朵之後,就開始瘋狂投入。因此一個月來,我也在這裡寫了幾篇推薦系列:💌那些年我所追求的音樂

我,喜歡作料理給家人享用

在馬特市裡,我也分享了許多曾親手製作過的食譜:💘四季食譜

對了,四季是我在馬特市的筆名,非常開心能來到這邊,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