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說菜重新開張了?2023年我也要開始嘗試當個"不要"臉的自媒體

(编辑过)
說不要臉好像很自嘲?哈,其實是不想露臉啦!標題聳動了點,騙到你了?

過去一年

經歷過太多事情,尤其是小護士家裡的事,忙碌之餘,我只能上網找點事做,這期間嘗試了很多新事物,也耗費了許多心力,結果有好有壞,不過在新的年度中,還是得訂個目標,不能像過去一樣甚麼都想試,加上今年又遇到公司評鑑年,還有許多工作等著我去處理,以及年後家母即將動刀的狀態,我只能選擇有餘力又有興趣的事來做,如果拖久了沒上來跟各位市民朋友問安,那肯定是在忙了。

如題,今年我想重拾過去的興趣,結合自己的專長,開始釋放一些自製的各式影片,因此也設立了臉書粉絲頁(雖然還很少人追蹤),並將過去的YT頻道也一併變更了。

另外在半年多前因為接觸了噪音動態社區因而認識了BCH代幣,投入之後收穫了3顆左右,如今也因應新式媒體Cashrain社區經營方式,推廣BCH之便,四季也設置了Cashrain社區:美味關係 François & Grace,目的就是希望可以透過空投BCH方式吸引有興趣的人認識,但後來發現這樣所吸引到的只是對BCH代幣有興趣的人來而已,不過不可否認的這個方式對我的YT頻道是有點助益的,只是我評估粉絲應該不會長久,因此,我還是得時常更新,並讓頻道的內容豐富起來才行。

以下連結為最新影片:

如今現在

我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在危機四伏的環境中重新審視,並持續運用自己的專業,不做他想,專一的做好自己有興趣的事。

這幾天重新審視自己即將奔五的人生,未來的日子已經不許容錯太多,因此我也要心無旁鶩實事求是才行,畢竟光陰不能蹉跎,好高騖遠是不會成功的。

本來想Tag近來也投入自媒體營運的幾位令我佩服的作者,但想想還是不要打擾好了,不過這當中有一位米高與小狗前輩,他的成績讓我十分敬佩,因此向他看齊亦是我的目標,這樣我比較好堅持(笑)

把握時間做好每一件想做的事

一天只有24小時,如果不把握時間做好每一件想做的事,那肯定無法成功破繭而出。昨天在家裡再度料理一家人的午、晚餐,我也順勢做了一支影片,我想利用事後配音的方式處理當中料理解說,但因時間已逼近用餐時間,我也只能一早起床後處理。

在帶著尚未開嗓的鼻音,一句一句地配進影片中,錄製完成後的成品,感覺可以稍微彌補抽油煙機發出的雜音導致收音不清的缺失,這樣的效果似乎也是不錯的,且這部分就可以完整運用到自己配音專業,雖然只是利用手機麥克風收音,似乎也足夠,但最好的方式還是另外運用麥克風錄製,才能更顯現出這方面的專業,同時再配上YT官方所提供的音樂作品,如今我僅靠一支手機就完成這篇影音食譜內容的所有紀錄,實在太開心了。

里程碑算嗎?我希望一年之內可以達到一千位訂閱!

日煮三餐,不斷嘗試,當然前提是不要害怕任何失敗!因此四季也邀請各位市民朋友,有時間可以過來逛逛,給予指教。

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一枝獨秀!


工商服務:
Cashrain社區:美味關係 François & Grace https://cashrain.com/zh_tw/bonappetit
美味關係粉專: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nappetitYT)
YT影片首頁:https://www.youtube.com/@BonappetitYT/video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