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馬特市有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编辑过)
2年光陰,就這樣過了,我留下了甚麼?對啦,先說聲新年快樂!

🎧音樂與我

2022年,這一年來,因為疫情緣故,曾經失去很多以往習慣的賞樂方式,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線上表演、串流音樂,疫情期間,我所使用3C的時間大大增加,無論是工作、休閒斜槓都離不開3C,尤其是聽音樂,因為串流就是跟3C有著相當明顯的關聯。從而我也學到了許多以往可能我認為不需要學習但現在卻不得不去妥協的一些3C知識,因為若不好好吸收,我很有可能會被淹沒在這不斷更新的3C歷史洪流中。

🥗料理與我

在四季家裡,我不料理誰料理?由於料理本身就十分吸引我,也曾想過幫自己做點紀錄,於是打從痞客幫到探路客,我一直在嘗試,值到這兩年才認真的寫作這個類型的題材,粗估也發了上百篇與食譜有關的PO文在馬特市,雖然反應還好,也有可能是大家都看多了四季也不會做些甚麼稀奇古怪的料理,不過我還是樂意分享,尤其是獲得"共鳴"的霎那我是欣喜的。

🤝馬特市與我

我總覺得跟馬特市像是夥伴關係,我在此兩年,雖沒成功日更,但也成功給自己一點勇氣努力在這個園地書寫生活。

我是生活文寫作者,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廢文,但也不盡然廢到家,事實上也有某部分差強人意的音樂分享類型的文章獲得不錯的回響,所以,這點我還是感到有點自信的。雖然永遠比不過虛擬貨幣文(笑...

很高興有此機會在這裡分享這個回顧內容,感謝馬特市的大家,也希望這裡可以越來越好作者越來越多。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