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客訴

原本沒有簽名會的。原本沒有見面會的。原本可能會取消的。
先說這次皮耶絲來台的各項可能:
原本沒有簽名會的。
原本沒有見面會的。
原本可能會取消的。

但,最後為什麼會有?因為有一群喜歡藝文的朋友以及企業,他們願意無私支持並全心給予協助,希望促成這場巡迴音樂會的舉辦。

不為什麼,就為了給樂迷一場好聽又感動的音樂會。

12/15高雄場,鋼琴家演出完畢後,接續台北第二場才有的簽名會也在高雄登場,主辦方有鑒於台北場簽名會當天發號碼牌100張最後卻簽了三百多位觀眾,於是決定不發了,簽多少算多少。

|客訴開始|

輾轉得知,有一位樂迷朋友買了12/15的票邀請她台南友人前往欣賞,會後得知有簽名活動,於是準備排隊,但簽名人數實在太多,這位聽友表示,她提早9點半左右即離場。不過她友人十分期待可以簽到名,於是繼續在現場等候。直到晚上22:15左右,她表示現場工作人員說今天簽名到此,就地解散不簽了。

結果?就是這位聽有的台南友人不悅(意思就是不爽!)後來甚至還與工作人員發生口頭爭執,但那位工作人員到現在還不知道是哪位喔。

這位工作人員回覆這位客訴的聽友:您可去跟衛武營反映。(她深覺是我們的工作人員教育訓練有問題,怎可以用此回覆方式)

她特別強調,主辦單位用心邀請規劃皮耶斯來台演出,但在簽名人數控管和流程上現場蠻混亂的,她覺得可以做點改善,希望12/16最後一場演出時不要再發生類似狀況。

她本人建議如下:

1、 事先預告當晚可簽名人數得控管,避免排隊已久民眾沒簽到,會很錯愕,並優化簽名會流程。

2. 相關工作人員教育訓練有待加強,以及要開檢討會,避免藝文愛好支持者對主辦單位失望。

這位買票送人的聽友表示她有打去衛武營反映,甚至說:衛武營不要借場地給這個主辦單位了。(我噗赤的笑了)

據說這位好像是某市府局處首長退休人士,這是她自己說的,沒人逼她講。啊~不就好棒棒?

|四季說明|

1、從20年前,我開始聽音樂會,我就知道會後簽名是多的,而且並不一定會出現,就算出現也不一定會被我簽到。這大家都知道吧!

2、是否簽名不會當天就知道,得視演出後音樂家的體力而定,你知道這位鋼琴家皮耶絲已經78歲了嗎?難道你沒意識到這場音樂會,是她來台灣的第三場演出了?晚間十點15分,鋼琴家累了不簽了,難道還要鋼琴家到你面前給你一個交代?所以如果按照這位聽眾的建議,那簽名會就不會辦了。

相信我,皮耶絲會很樂意取消。🤣🤣🤣

3、我知道主辦單位辦音樂會10多年了,教育訓練或許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您知道主辦單位把票價壓低到900-2600元,你才有機會被友人邀請來聽嗎?怎麼不是感謝主辦單位,怎麼會是對主辦單位失望?難道你會希望買牛耳藝術主辦的5000-8800元的票價?

4、門外漢不要亂說話好嗎?因為借不借場地不是你說了算,是送審的節目好或不好,意思就是有錢也不見得能租到場地,節目夠好才是重點,跟主辦單位是誰無關,懂嗎?

最後,請不要誤會你還在市政府當官喔,你說你已經退休了,況且現在大多不吃這套了,還要打去關說不要出借場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