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140字故事創作】消逝

消逝

消逝

「哈囉大家好,我是Zoe,歡迎收聽Enchanté 20th Century Music。很抱歉,在你聽見這集節目時,Zoe便移民到太空了。雖是最後一集,但我很開心,我已順利帶小王子當起地球人了!只是我的時間只夠再播出《小星星變奏曲》,請一定聽到最後喔!我是Zoe,我們太空見。」



計:140字(含標點)

後記:Zoe因罹患乳癌,不顧親友反對,在生命終結前順利誕下了小王子。原本可選擇放棄,但Zoe卻不願遺棄她的寶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