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好吃的烤土司哪來?

最近小護士新入手的抹醬,她個人與孩子都十分欣賞,唯獨我吃兩次就覺得「已足夠」,孩子果然跟娘親都吃一樣的😂😂😂

最近小護士新入手的抹醬,她個人與孩子都十分欣賞,唯獨我吃兩次過後就,內心便覺得「已足夠」,哈哈,果然啊孩子都跟娘親吃一樣的😂

這麼講似乎我不喜歡?

冤枉啊大人,我還是很喜歡的。不過認真來說,現在到外頭的任何一間早餐店或者咖啡廳,能買到的這種口味的烤土司絕對沒有今天四季按照小護士配方所製作的水準。

而且做好的烤土司真的很好吃,外層酥脆,抹醬經過高溫烘烤之後出現「返糖」作用,一口咬下,酥脆爽朗!像極了酥脆的餅乾,但內層依舊保持著吐司的軟度與纖維!

也難怪孩子跟小護士如此愛不釋手!

或許,這樣的結果可能跟我「從未做過」類似口感的吐司給他們吃有關吧!

好吧,看來都是我的問題🙄

不過,這款烤麵包機的搭配,我相信也是因此而造就出好吃的烤土司主因!到底是哪一款靠麵包機呢?一起來瞧瞧吧!

約莫五到六年前,小護士還沒進到現在的工作場合上班,那時通過保母考試的她,先前往一家新成立的「五星級」月子中心工作。好處是不用輪班,壞處是薪水較低。不過她在初期做得也還算開心,只是後來覺得經濟壓力還是很大,於是離職重操舊業。而這款麵包機就是那時跟照料的客戶購買的。

這烤麵包機有多種預設模式,塗上這奶油抹醬,切到吐司烘烤模式,加熱烤個三分鐘後就能出現這樣美麗的糖色!如果想吃深一點,3分鐘後再繼續延後出爐即可,絕對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意願調製出最極致的頂級口味,沒用過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就知道,四季非常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