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杜達美與洛杉磯愛樂的錄音,2022年07月29日數位發行

德弗札克的作品也擁有豐富多彩的音樂線條,杜達美亦是個多愁善感的國際指揮名家,色彩豐富的音樂在他手上,詮釋起來幾乎也是另一種品質保證!

德弗札克第九號交響曲第四樂章

沒錯,您真的沒看錯,就是數位發行而已,沒實體唱片,這確實是趨勢。自從年初咬牙買了Roon的終身服務我就知道:這個趨勢應該是很難再回去了!

上班時,我打開了Roon連上Qobuz後,映入眼簾的赫赫大碟,就是這張!

圖/DG唱片提供

DG唱片出版。

只是,為何我沒在公司的資料庫著找到這張的音樂檔案?因最近只要有新發行錄音,唱片公司老友總會將CD寄給我,就算沒有CD也會有數位檔案,只是奇怪,明明七月底發行的,怎會漏掉這張?

心中疑惑,那便立刻來問問好友。

一問便證實了我的疑慮。原來這套錄音「僅」發行「數位」專輯,沒有實體唱片,換句話說,若線上將這張錄音聽完之後,若唱片收藏家想要擁有實體CD,很抱歉,買不到。

德弗札克第七號交響曲第三樂章

德弗札克的作品也擁有豐富多彩的音樂線條,杜達美亦是個多愁善感的國際指揮名家,色彩豐富的音樂在他手上,詮釋起來幾乎也是另一種品質保證!

若想要了解Roon,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關於Mconnect Player Lite(免費) V.S. Roon (訂閱)播放軟體

ROON免費試用連結 https://roonlabs.com/r/6wr1lH3ucEm0PdAb4UMgE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