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優游於matters、liker.social、depub.space的四季

(编辑过)
寫作對我來說是種生活紀錄,有時也可說是對自己身心靈的療癒過程,因此也算是對生命的提問與解答的關係。

每次進入LS首頁就會見到自己的資產變化,記得之前最高曾到4位數的總額,但隨著美國Fed升息股市震盪,台灣央行也跟著往上調整,加上馬斯克的「神操作」虛擬貨幣市場隨即崩跌⋯

如今只剩下三位數資產😂😂😂

不過,我猜也就如此了吧。

最近兩到三個月來,資產總額大多顯示在三百多,有時四百多😂。雖然LikeCoin每分每秒都在增加,但隨著幣值持續下探,因此即便增加了,帳面上的數字依然處於原地踏步的情況,不過,我想再差應該就這樣了吧!

回歸到寫作命題,對我來言就是種生活紀錄,有時也可說是對自己身心靈的療癒過程,因此也算是對生命的提問與解答的關係。

四季在寫作上,沒甚麼遠大理想,更沒想過在平台上與其他市民朋友之間產生競爭之心,但對於在網路平台透過拍手鼓勵便能從基金池裡獲取虛擬貨幣,這對我來說不啻是種鼓舞,更是藉此產生結交朋友的管道。現在,就連depub.space也可以給予掌聲,開發人員也真的相當積極,努力做到以前的承諾。

由於工作關係,四季並不喜歡在現實生活中結交新朋友,沒錯,上了年紀後,我很少有新朋友,就算有,也限於工作關係,很少直入家庭中與其他成員有交集,再多就是孩子同學的家長,那也是因為學習路上的一段陪伴而已。

但是,我很喜歡在網路平台上分享自我生活上的點滴,不想去帶太多負面情緒來著,喜歡多來點歲月靜好的配菜,這再怎麼說也是件好事。

專業的工作事,我大多會淺淺的講,但一般的生活事,我就會開心的說。至於是否膚淺低俗就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