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生活記事|久違的周末

(编辑过)
終於可以舒服的坐在桌前帶著孩子們一起吃飯追劇了。

最近迷上熱血棒球卡通「鑽石王牌」後,陪課在家除了上班外,就是當家政伕,昨中午吃了街口的炒飯,就決定晚上自煮,再配個甲子園卡通,放鬆一下。

週五弄個「玉米濃湯風味炊飯」再炒個小魚乾配飯吃,拿出冰箱的泡菜來刺激一下味蕾,飯後吃個水果,算是有點舒適了。


🎙四季小時候也很喜歡看小說

小時候四季也跟弟弟一樣喜歡讀小說,只是那時常被長輩唸:「怎麼都不去讀書,看那種書能幹嘛?」我就是在讀書啊!暈~讀書只能讀教科書嗎?🤔

閱讀其實可以是一種習慣、成為一種需要,學齡兒童就是要大量而有系統地閱讀,只要孩子把學校功課完成,平日想看閒書或有意思的漫畫,本人求之不得也!趁現在有時間,多看一點吧孩子!


😳不能只有我知道!

事實上我對餅乾零食沒有「絕對」忠誠度,只要好吃我大概就是吃個一兩次就停止了。

But就是有那個But,這個餅乾我是徹頭徹尾的服了啦!吃第一個,會立刻想拿起第二個,吃了第二個還想再吃第三個!

到底,是什麼魔力讓我一直想要吞下去?

不行,我一定要問問小護士,為什麼這罐餅乾

只!買!三!桶!😳😳😳


💕小護士要回來了!

睽違七天,我們終於可以相會了,欸不是,我們終於可以團聚了!😋

辛苦了小護士,昨天晚上,我這就給她預備一道「望穿秋水一夜干魷魚🦑」配飯下酒兩相宜,把定主意後馬上退冰,我也沒做過,就來試試看。

🦑本來調了哇沙米醬當作沾料

對於煎魷魚或者烤魷魚甚至川燙魷魚,我習慣用哇沙米當作沾料,結果小護士吃了後卻說:恩恩,這樣不好吃👎,我問「為什麼?」

小護士說:「我喜歡五味醬!」

驚!果然是老饕!

何謂五味醬?說起這個沾料是我在20年前才知道的,但五味其實不只五種材料,主要有「蔥、薑、蒜、辣椒、醋」再輔以香油、糖、番茄醬、油膏等調料,隨自己喜好而調整。

不過小護士也真厲害,我本來就想做五味醬的,只是覺得弄薑泥、蒜泥還要抓比例實在有點麻煩,不過既然y小護士說話了,我還是得處理一下,幸好最後小護士也吃得開心😂連哥哥也來沾!


友情分享,歡迎一起加入網路寫作記錄生活
噪音 https://noise.cash/u/CY1206 免費拿取BCH
延伸閱讀:註冊+攻略
加入PM成為戰友 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eJao9KJm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