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一棵開花的樹

這個世界有太多美好等著你去發現

第一次,發現這小白花竟如此可愛

盛開的花蕊,恣意展現美麗的姿態

白是美麗的白、是純潔的白

我竟忘了拍照


第二次,我刻意走到了小白花面前

那盛開的花蕊,多看幾次也不厭倦

白是遺忘的白、無語的對白

這次,我沒忘記拍照


一棵開花的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