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今天,你篩了沒?

(编辑过)
當病毒深入社區、生活;當外出就算出示證件、護照都無法證明自己不帶病毒,此時只有快篩棒是通行證,又怎能算是正常生活呢?

四季今早快篩結果

😴當確診激增,又不想改變生活方式

在這個情況下肯定會有人重複感染,因此學者稱台灣在這波疫情下,最終極有可能會達到450萬的確診人次,這並非不可能,而是科學計算的結果。

台灣地小人稠,加上新冠病毒傳染力高,這正好給病毒有施展拳腳的機會,因此當許多人對防疫措施已經開始感到麻木,多數認為戴口罩也會中時,於是外出都不見得想戴,高談闊論、聚餐、唱歌等活動持續,我們就得接受個人確診機會提高的事實。


😫昨天晚上,收到意料中的意外通知

主持人傳來訊息說:哥,我快篩陽性!

保護隱私,打碼輸出

好友今天中午本來要參加一場記者會,對,記者會!

在每天確診破萬例的情況下出席記者會。但是,主辦方避免節外生枝,因此就算是很熟的朋友一樣要求必須快篩陰性才能進場。好友說本來就有一點感冒症狀,但不礙事,以為篩一下就好,但沒想到竟然篩出兩條線!

早在指揮官說出"三級警戒已成歷史名詞"時,我就預想到這一天了,但卻意外這麼快就收到通知。

但不管如何,工作不能掉棒,節目不可開天窗,重播個幾集不是問題,但還是得相勸好友這些天得要好好休養,並建立起在家錄節目的作業模式,以因應未來的各種變化。


🙄今天,你篩了沒?

或許會演變成之後的聚會前的問候,若陽性,請好好在家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