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萬元俱樂部,如願了

幣值高低於我如浮雲😂😂,四季的萬元掌力幫你催落企!

距離2月21日發了一篇 Web3.0!我轉移LikeCoin委託,想成為讚賞公民 在成為讚賞公民後,已經過了兩個月了,這些日子以來我發現發出的掌力實在欠佳,於是經過兩個月的累積,決定在前天往上加了!!

🌿其實昨天就想要發這篇,只是遇到了一件很棘手的事,就是疫情!

因為疫情急速轉變,昨天夜裡歷經哥哥班導師的在班群發布同班同學確診消息後,瞬間全班都是密集接觸者,於是我開始著手停課後的可能性推演,萬事就緒後,就在今天展開線上課,我也在忙碌階段中指揮工作項目,積極將工作的洞給補起來。

但下午情勢的發展更驚人!

經通報確認,學校累積兩例確診個案,照規定

全!校!停!課!

雖然這樣的作法是保護孩子,但變陣太快讓我心俱疲,還得接下12歲以下孩童居隔需大人居家照護的重責大任。

🙄最近的幣市狀況演變也十分驚人。

我本來很少看匯率,但自從登入LS首頁後就會看到價格,由本來的2字頭經過幾周時間瞬間變為1字頭😭,腰斬的價格也讓我一下子清醒過來。😯😯😯

之前看到幾則市民朋友抱怨寫文收入變少,心裡也想不出法子幫忙,因為當時掌力不佳,於是在兩個月後,四季攢夠了銀兩,繼續投入委託向上提升!

加入萬元俱樂部!!

投入之後我做了簡單的比較,如下圖!

週日所拍的作品有32篇,27位作者,也才拍出3.9顆!
但是,今天,我才拍出11篇作品,7位作者,已經出現3.3顆!


傑克們,是不是很神奇啊! 😂😂😂

實驗成功,我要努力拍我所喜歡的文章跟作者了!

希望能在這低迷滑落的幣市中,挽救一點市民朋友寫文的收入,一起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