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深夜食堂|香酥雞

雞肉的味道很好,用炸的更香

各位市民晚安,深夜食堂顧名思義就是宵夜場啦。這道「香酥」我十分喜歡,其實也就是一袋冷凍雞腿塊而已,平時冷凍在冰櫃中,夜裏肚子餓時,可以簡單處理一下,一點油就能讓鹽酥雞再現,而這袋已經在兩週內被我消滅殆盡啦!

孩子喜歡、小護士也喜歡

這是台灣當地著名的食品廠所做的半成品,將雞腿肉切塊之後裹粉並急速冷凍,將美味都鎖在其中。製作的時候很簡單,不需要退冰,可以直接從冷凍庫取出後放入已經備好的油鍋中煎炸。

因為雞肉是冷凍狀態,因從油鍋不用很熱才下,可以冷鍋冷油再逐漸加溫,這樣可以均勻讓食材受熱,且香酥雞本身起鍋時也不會過油, 十分酥脆!

製作起來說真的,比外面賣的還要強上10倍!這家廠商叫「卜蜂」食品。我猜只要是台灣人應該都聽過。

最後一張照片,就是給小護士的起床點心「蝦仁炒飯佐香酥雞」也就是便當內容,希望大夜班的她可以補充體力與營養,照顧病人也要照顧自己,各位市民朋友也要做好防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