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古典音樂達人挑戰賽,一起玩玩看 !

(编辑过)
越作手心越冒汗,這是甚麼?

休假前,工作滿檔也需要一點調劑,於是同事傳來的一個連結,好像是甚麼挑戰的,當我一打開,乖乖!有趣,古典音樂達人挑戰賽是吧!四季也不落人後來玩玩。

看這第一題,根本送分吧!心裡暗想:這是在污辱我的智商嗎?繼續作。

本測驗共12頁,如果對古典音樂稍有涉獵的朋友,應該覺得有機會作完全程,我做完第一題時,也是這麼想的。當我作到第6頁時,我發現,10題中我有8題看不懂!樂理!樂理!歷史!歷史!

這是~~~啥小題目?越作手心越冒汗,這是甚麼?誰知道那是誰啊!四季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查!資!料!

對!我!要!靠!實!力!


X不會!!!!蛤,這題又不會!根本是魔王試題啊!誰說科班就會?快點!有科班的嗎?快來挑戰!

題目連結:📝古典音樂達人挑戰賽 https://reurl.cc/AKVvDe

結果,四季只拿...300分,總分800!OMG~慘!


四季數位足跡:

《 Matters |Vocus |depub.Space |Liker social |Potato Media |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