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開箱]|機車族最苦惱的事?出門前下雨?😫😫😫

相信下雨天出門,是每位機車族的夢靨

該如何避免讓鞋子變成落湯雞?

雖然這是人人都知道的事,卻往往做不到,因為我們永遠想像不到下一刻的雨,到底有多大?防護到底夠不夠!但是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就知道,台灣機車族為大宗,因此防水鞋套就應運而生,小護士也幫我買了一個!

只是,不大好用,加上去年台中缺水,天天好天氣!防水鞋套早已不見蹤影。

這款雖然便宜,但實在不大好用

這款雖然便宜,但實在不大好用

但今年卻時常下雨,鞋子也時常跟著主人風裡來雨裡去,小護士也十分苦惱,於是上網找到一款神器,我收到的時候都笑到合不攏嘴了!

脫臭乾燥機!

連續下雨、連續外出,對機車族來說除了防水鞋套,更重要的還是這個:乾燥脫臭機!

雨水其實很髒很髒,我記得曾看過一則新聞,一位台灣自行車選手在法國參加環法賽,結果雨天不慎摔車,但未包紮傷口就繼續比賽,完賽後回到飯店休息,隔天就發燒,原來傷口遭到雨水感染發炎,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了!

所以,每次下雨,我穿脫雨衣後第一件事就是:洗手!

但鞋子如果濕了,穿在腳上也很不舒服,加上雨水有很多細菌,只要沒有讓鞋子乾燥,細菌在鞋內滋生,那味道可不好受,加上台灣潮濕的環境,足部的健康與否可能是導致生活品質下降的主要因素!


上面三張圖就是整個外包裝,昨天因為整天下雨,四季騎著機車帶著兩個孩子四處奔波上課,我的鞋子早就濕了,於是中午返家換下另一雙鞋出門,擇期不如狀日,立馬開箱,來幫寶貝鞋子烘乾脫臭!



有三種模式:標準、皮鞋、低噪音
時間有四種選擇:30分鐘、60分鐘120分鐘180分鐘。
可以拉長伸送風熱管!

可以拉長伸送風熱管!

看到這個設計很開心,因為可以拉長送風熱管,這樣一來也不用擔心如果是筒靴需要乾燥脫臭的問題了。印象中,小護士好像有兩雙的樣子。

中國製造

中國製造

機器本身為中國製造,非日本國製或者其他地區製作,先告知有製造地潔癖的朋友不要買錯了。

但是由於這是請代購購買,並非進口商品,簡言之就是"水貨啦",如果是水貨那就沒有保固,因此看到商品的額定電壓為100V(日本)台灣則是110V,有著10伏特的差異,雖然差異不大還是可以使用,但為了保險起見,建議如果有這樣的差異,可上網買一個穩壓器,數百元不等,可以將台灣的電壓降至100伏特,以提供給日本水貨電器使用。

使用建議

應該放在室外或者陽台通風處使用,一來安全,二來也有利鞋子快速乾燥脫臭。

使用心得

四季的鞋子在烘了30分鐘後就全乾了!也沒有濕濕的那種臭味,感謝小護士,讚嘆小護士,這下我也可以教孩子使用,也可避免相關的足病發生了!


我將盡可能多多發文與大家分享心得、交流,謝謝收看。

四季數位足跡: Matters Vocus depub.Space Liker social Potato Media 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