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說個故事,帶著平行時空的意外

(编辑过)
或許我是第一個客人吧!猜想口罩下應該還是笑臉。

昨天早上按慣例送完小孩上學,便前往公司。

抵達公司附近後,我得迅速找到車位,因為寸土寸金的辦公區域,免費車位異常寶貴,一不留神就可能會被搶走。幸運的,我找到了一個離全家便利超商很近的位子,方便我取咖啡,停妥取完餐後,便一路順著公園人行道,走到大樓門前。

邊走邊想著中午要接孩子的行程路線,還有今天要發的文章內容,想著入神了,就快抵達大樓周邊時,一陣風吹來,吹亂了我那頭長度有點尷尬的頭毛。

可惡的髮絲竟聽話地隨風穿越眼鏡遮蔽,觸碰了眼睛,我不舒服的只得停下腳步,半閉著眼整理亂髮,之後才繼續前進。

就當靠近大門時,眼前突出現一位中年人,身材約莫165公分,頭戴棒球帽,身穿一件拉鍊夾克,也許是剛抵達,連手套都還夾在腋下。

我見他手拿著派報的傳單,眼神無害,或許我是第一個客人吧!猜想口罩下應該還是笑臉。

他一見我,馬上遞上一份傳單,我生怕他的手套從腋下滑落,趕緊收下,之後便轉進大門。

眼見有一部電梯剛到,趕緊閃入,按了樓層便隨手拿起傳單看著。

咿?是菜單耶,舒肥豬、緊實豬、游來游去

哈害我嘴角失守了。我繼續看看得津津有味,還有再來顆水煮蛋,我還要一份雞化骨綿掌秋刀魚

虧你想得出來啊!

於是我拍照下來,立馬傳上LS跟公司群組

同事後來馬上傳訊息給我說

心想,我印象中這家店離住家不遠,也許晚上可以訂來吃吃看。就等中午同事吃完覺得如何囉!

誰知...從錄音室出來後發現桌上一張紙條寫著

我早上才拿,馬上結束營業?那為什麼還要來派廣告?

難不成我被那陣風送入了平行時空?回到了過去遇到了正在派送傳單的人?

同事說,這家店在去年12/1就停止營業了。

我不敢相信,於是上網查了,竟然是真的!

難道,我是被那陣風送入了平行時空?

回到了過去遇到了正在派送傳單的人?


✔歡迎追蹤四季圍爐(追蹤就好,不用訂閱)
四季將不定期分享音樂、音響使用心得與新知
四季足跡:
MattersVocusdepub.SpaceLiker socialPotato Media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