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說菜]|韭菜贏(in)蛋餅

繼蒼蠅頭後再一力作,真的花了我好多力氣製作,來一道韭菜贏蛋餅⭕️

韭菜就是這麼受歡迎!

家裡,就我不喜歡韭菜水餃,其他三人包括小護士都是韭菜水餃的擁護者。而且到今天我才真正知道原來小護士很喜歡吃韭菜,我忽然驚覺:原來以前小護士會不吃韭菜是因為怕哺育寶寶時不小心退奶,所以說什麼也要保住兄弟的糧倉。🥺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氣了,把韭菜通通拿來煮掉。上回分享了簡易版蒼蠅頭,今天就來做個「韭菜贏蛋餅」😅😅

這道菜的靈感來自於@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近期所分享的一道情人節餐點,於是我也來做做自己喜歡的樣子跟大家分享。


🍽準備材料:

韭菜300克、雞蛋四顆、低筋麵粉適量(若沒有麵粉可以用麵包粉磨碎取代)、鹽巴、胡椒粉、牛奶100克、麵包粉


🍽製作流程:

1️⃣將韭菜洗淨,並切碎備用。

2️⃣準備一個深鍋,打進四顆蛋、加入100CC牛奶,使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3️⃣加入麵粉繼續攪拌,一邊加一邊調整,並加入調味料:胡椒、鹽巴少許,麵糊則調至稠度適中後,再行加入韭菜

4️⃣加入後繼續攪拌均勻

5️⃣準備將韭菜混著蛋與麵粉糊,用手形塑成形後,裹上麵包粉備用

6️⃣起油鍋,將準備好的食材放入鍋中煎製

7️⃣處理到雙面金黃翠綠即可上桌!

🍽總結:

韭菜是一樣不需要花腦筋就可以隨製做出好吃的料理。

更是營養價值高,各式料理都能運用得當的基本食材!

你,還在等甚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