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說菜]|「黃金玉子燒佐培根新英格蘭堡」

早餐有時我會隨意做點創意料理,希望讓孩子吃點簡單、好吃又營養!

一顆蛋、兩匙玉米、半棵蔥、一小搓鹽巴

🍽料理重健康與心意🛩

本來只是想做個玉米炒蛋,但看到蔥在一旁,就想加點料,加了料之後就想要再做點其他變化,於是想起很久沒做玉子燒了,那就把外觀處理一下,弄個玉子燒漢堡💪但沒有肉肉很lonely 於是,將小護士買的培根拿來享用, 之後就變這樣了。

一直以來我給孩子的餐點都很重視營養,雖然培根有點不健康,但也不是天天給孩子吃,每次最多只給一片,只是給孩子一點不同的味道,讓他可以嚐遍世界上的食材組合。

製作流程圖

🍽材料:

新英格蘭堡、起司片、雞蛋一顆、蔥花少許、鹽巴少許、罐頭玉米粒

🍽製作程序:

1️⃣將蛋洗淨去殼放進碗裡
2️⃣加入一小撮鹽、一大匙玉米粒、蔥花攪拌均勻
3️⃣起油鍋,倒入蛋液小火慢煎(分兩次倒入)
4️⃣將蛋小心的將之定型,讓四面均勻受熱後起鍋
5️⃣此時放入培根煎出香味,將所有食材組合起來
起司跟玉子燒

🍽製作總結:

這盤完全是意外的成果,因為弟弟不愛荷包蛋,只愛炒蛋,原因是不喜歡「爆汁」的荷包蛋😅😅不過沒關係,這次做的可說十分討喜,完全熟了呢!

剛剛我提到玉子燒的蛋液「分兩次」倒入的原因是要幫助玉子燒定型,才不會變成炒蛋,所以這個步驟能讓玉子燒更像玉子燒😂😂

沒試過的朋友也來嘗試看看吧!

加上培根及蔥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