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操勞的洗衣機⋯2021/12/31正式結束了長達18年對四季一家的服務

感謝姊姊們當初對四季的支持,就讓這台洗衣機隨著過去曾洗掉的髒污回歸塵土吧!

跨年夜這天,小護士依舊辛苦的上著小夜班,我則帶兩個孩子在家裡跟風跨年。由於1/1是週六,因此提前在12/31補假,因為小護士上班的緣故,因此出外跨年就不是我的選項,所以我們都在家裡吃喝玩樂。只是,除了玩樂就不包括我了,過年到了,想開始慢慢整理家裡,挪移一些空間給孩子。順便把一些衣襪洗洗刷刷,結果當我洗到第二輪的衣服結束後,不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打開洗衣機,立刻見到令人驚嚇的狀況,我從沒想過洗衣機的軸心竟會被我給弄成斷裂!只能說冰凍三尺決非一日之寒啊!


🛩18年前入厝時姊姊們的贈禮

仔細回想,這部洗烘衣機紮紮實實陪我度過了18年的光陰,也讓小護士努力呵護使用下,持續幫助全家人達11年的時光,運轉時數粗估約10,000小時。當年初出社會沒多久,就斗膽買房子,要不是家人東拼西湊的支持,料想現在應該還是無殼蝸牛。

家,不是唯一的避風港,但卻是當我們在身心靈俱疲時,能有較大機會給予療癒的場域。我喜歡回家跟家人話家常,雖然每次都只是簡短的想處,但卻是匯集情感流動的源頭,也是最不需要隱藏自我的所在。


🛩終於新洗衣機報到

跨年後,小護士就傳來訊息說想買惠而浦。這廠牌我聽過,爬文看了一下,是美國大廠,只是之前沒用過,想想還是了解一下好了,因為比日系廠牌多了3-4千元。但經過比較後,發現,似乎真的不錯,且機型也比舊機大,還是傳統是面板,不是液晶螢幕,這讓我比較放心一些!因為舊機在後期使用上常有閃爍不定的問題,甚至被吃字的情況。

下定了,洗衣機就在昨天報到了!剛開洗,日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