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一如爆料😱🧐中信教練團得改組了

一如往常,富邦的料都是真的

🛩該來的總是會來

一如往常,富邦的料都是真的!

繼丘昌榮接任富邦總教練後,又一個中信球團的教練被富邦挖角,看來富邦希望複製冠軍象的成功經驗不是說說而已。

黃泰龍守備教練跳槽富邦之後將擔任「首席教練」。這個職岉在位階上是僅次於總教練的,更是總教練的心腹、左右手,因此對黃而言當然是高升,而且到了富邦跟隨的也是之前的老戰友:去年兄弟總教練,同時今年則是首席教練的丘哥哈林。同時加入富邦之後,困擾黃泰龍教練的家庭因素便能順利解決,更能讓他無後顧之憂衝刺新球季,對個人而言算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對於中信來說就得重新改組了。走了一個首席教練,又閃了一個守備教練,兄弟,你還在睡覺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內野守備教練物應該可以找王勝偉回鍋擔任,若王爸還想當球員也行,開個兼任的合約給他,但如果沒有缺可以給王爸發揮,我是認真的建議中信球團快去找回王勝偉,畢竟他拿過多次金手套,守備功力不容忽視!若能擔任內野守備教練任務,至少能持續維持中信在聯盟各隊中的守備優勢,也可以避免王爸被其他球隊簽走,可說一舉兩得。

不過身為象迷,依然會擔心「王建民」被挖角,畢竟「宇宙邦」的想法總是令人摸不著頭緒,既然可以找到輩份崇高的林華韋校長擔任領隊,未嘗不會運用他的個人影響力去挖到更多重量級的人選,想到今天的記者會就讓人覺得一定有戲啊!


[文友推薦] 一位來到馬特市才認識的文友@Red 。之所以會推薦這位文友不只是同為象迷,更讓我拜服的是他的 "極點" 系列文,充分表達了他的文筆,希望各位市民朋友可以不吝給予掌聲👏

無論是方格子或者是馬特市希望各位多捧場多閱讀 讓美的事物流傳,善的力量循環



🗨鼓勵四季持續PO文可按拍手給予鼓勵,或點選此連結支持四季多產出相關內容

🗨掃碼前往觀看四季在薯媒的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