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極短篇]一個連結真實的...夢

(编辑过)
夢?

夜裡醒來,右手伸向床邊摸索著眼鏡,輕輕推開壓在身上的孩子,幫他拉上棉被,小心翼翼的下床,昏暗的光線卻差點讓我撞到房門。看來是睡前喝了太多水,果然半夜就被這滿水位給逼醒,一看時間是02:39。

但不只滿水位給男人難受,晨勃也讓人鼓脹慌張,這過程真有如火燒。

剛剛是夢吧!

我何時見過F歌手參加好友的聚會,更不可思議的是她還給我一個大擁抱,當下很擔心旁人的眼光,但我能感受到上半身的溫暖,瞬間充滿了粉紅色泡泡在腦海中,只是被這突如其來的擁抱弄得面紅耳赤,但又十分享受的片刻。

很喜歡她跟樂團成員們拆夥前的作品,她歌聲嘹亮、真假音轉換完美,收放自如,似乎沒有難得了她的音域。

一襲白色點狀的連身裙,似乎草間彌生是她的教主,但以前從未見過她這樣打扮,想想穿在她身上,還真讓我有股莫名的好感!

看來,真的是夢,孩子壓在我身上讓我感覺溫暖,喘不過氣讓我感到面紅耳赤吧!

喝了水,坐在沙發上,隨手滑了手機,原本睡眼惺忪的焦距映入一條消息,雙眼瞬間定格。

F歌手消失數月,可能尋短?與樂團拆夥後對簿公堂,對人性不再相信深受打擊!

我剛剛是不是就是夢到她?F她怎麼了?

我慌張地四處在GOOGLE上搜尋,但完全找不到F歌手的蛛絲馬跡!突然,一聲巨響,手機掉到了地上。

伸出手,卻襲來一陣腰痛,這是...

「爸比,我回來了,你還沒睡喔?在等我嗎?」小護士關心的問著,語音愉悅且可愛。

沒,我...

想起剛剛的奇幻夢境,頓時語塞。

我,我沒事,剛剛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腰痛。我花了好一下子才起身,多虧了小護士幫忙。

嗯,不過我還是滿喜歡這個夢境的,至少她還在,還在。

一看時間,竟是2:39分😱


本文同步發送於:方格子、馬特市、PotatoMedia

[文友推薦] 一位來到馬特市之前就認識的文友@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他不是我第一位認識的同志朋友,也不會是最後一位。他為了理想遠走國外,最後落腳丹麥,這個國度也是我所喜愛並曾一度想過要造訪的地方。盼疫情結束,我們都有機會在異國生活,即使只有幾天的時間也好。

四季每篇文的最後均會推薦一位寫作者 無論是方格子或者是馬特市希望各位多捧場多閱讀 讓美的事物流傳,善的力量循環!

💌推薦閱讀:虛擬貨幣的興起,LikeCoin、CFO聽過但有過嗎?把寫作當個人品牌經營真能有些收入😎

🗨鼓勵四季持續PO文可按拍手給予鼓勵,或點選此連結支持四季多產出相關內容

🗨掃碼前往觀看四季在薯媒的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