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說菜]|簡單料理🥣 關廟肉圓仔刀削麵💪

是命也是運,由於我跟小護士的作息不同步,取捨之間還是得多多平衡自己的想法,有時給自己放鬆,有時給點緊湊。

使用蔥、芹菜爆香

🍽肉圓仔其實就是鹹湯圓,晚餐簡單煮,心情也美麗

成品一鍋!三人分!

十分懶惰的一道料理,又是All in one!這裡面應有盡有,有肉、有澱粉、有青菜、還有......湯🥰🥰!

處理完晚餐,還沒晚上六點。叫了小孩吃晚餐,每人一大碗公,吃的津津有味,吃不夠就續碗,兄弟隊各吃了兩個半碗公,果然成長中的小孩食量會越來越驚人啊!

弟弟津津有味地邊吃邊看電視

我突然發現他動作有點慢,可能是一開始比較燙,但因為哥哥已經完食且又再續了1碗,但弟弟卻還在吃麵,看到哥哥續碗後說:「爸爸,我還要加麵、加湯。對了爸爸,你可以開MASA給我看嗎?這樣我會吃得比較快!」

我心裡想,這是吃飯配菜(家裡沒的菜)的概念嗎?😣但我還是開了。

剛提及煮完晚餐,六點不到,但小護士才剛上班兩小時。是命也是運,由於我跟小護士的作息不同步,取捨之間還是得多多平衡自己的想法,有時給自己放鬆,有時給點緊湊。這餐就是讓自己放輕鬆的煮。

小護士最近輪值好長一段小夜,大概都是包月的。上班時間為16-24,原則上我只要將眼皮撐到12點以後,應該就可以看到小護士的笑容,但最近很難見上一面,因為兩點以後才打卡是家常便飯。台灣不是很講求勞基法嗎?超時工作理應算加班費吧!但,就是這個但!讓我心情暗黑不說,還心疼她總是被某些奧客(自以為花錢住院是老大)碎念說三道四。剛剛提到加班,更不可能了,據官方說法是:報加班必須有個條件方可成立:「對病人施以急救!」😣

算了,抱怨結束,今天心情不美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