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你有多久沒吃雪花餅了?

每年此時,朋友自製雪花團購就來了!上週帶著孩子找設計師朋友剪髮,迎賓區看出其中喜氣奧妙啊!想吃嗎?嘴饞嗎?快盤點一下年節清單吧!

雪花Q餅

雪花餅的作法大家上網找找大概就知道材料是什麼還有該怎麼做。以最大宗的材料而言就是糖:棉花糖。不過要做得好吃也得看功夫夠不夠好,因為使用的配料好壞決定我們是否想吃的渴望!

之前吃過宜蘭一家雪花Q餅,小護士大為激賞,每年都揪團買了好幾次,但隨著年齡增長,過年過節的甜品若吃太多對身體會是個負擔,因此就不再揪團,但近幾年又開始嘴饞,巧合的是作髪藝的朋友閒暇之餘跟她的妹妹一起做起雪花餅,意外獲得好評,每年此時就開始投入生產,我跟小護士也逐年捧場交關,不過還是會注意攝取量,基本上健康第一囉!

事實上我很喜歡這道甜品,每次過年都會買個幾包分送親朋好友,雖然不是什麼很高級的糖果點心,但用料實在、新鮮直送也就一試成主顧了。

年節到了,盤點一下送禮清單,看不是不是該補貨、鋪貨了😅


文末推薦一位認識不久但卻常見她的文章上熱門的作者。因此四季總覺得高攀不起,只能默默看著,想不到她後來竟然主動追蹤四季的碎碎念LS,讓我喜出望外!當然馬特市我就立刻回追起來。
她是誰呢?她是近期聖誕文字市集活動主辦人,目前旅居加拿大(看到加國來的,四季就倍感親切)她的文總是能輕易上馬特市熱門,拍手數隨便都破300,她是一點都不俗的@捲氏俗女文字時而溫柔,時而暴烈,時而浪漫,時而尖銳,時而簡潔,時而瑣碎。建議先追蹤起來吧!
四季每篇文的最後均會推薦一位寫作者,無論是方格子或者是馬特市,希望各位多捧場多閱讀,讓美的事物流傳,善的力量循環!

💌推薦閱讀:社區活動提案|聖誕文字市集之 🎧古典音樂點點名!咿?

🗨鼓勵四季持續PO文可按拍手給予鼓勵,或點選此連結支持四季多產出相關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