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CPBL台灣大賽G3_連兩戰先發投手投兩局內崩盤!統一怎麼了?不,該問兄弟到底怎麼了?

對,我是象迷,雖然我很有自信,但棒球必須打完九局,所以沒完成之前就不算數,因此凡事沒有絕對,但是,我必須說:今年台灣大賽的兄弟,很不一樣!

G3移師到澄清湖棒球場,賽前兩隊先發不變,一如公布的猛威爾VS鄭凱文。

但是,第二局當猛威爾找不到準星,連投三次保送後教練還是相信他,最終猛威爾不負眾望用實力告訴大家,他有辦法解決的!於是立刻回穩三振掉捕手高宇杰

只是,教練團最後還是換上左投江辰彥,我猜是希望終結這局的噩夢,並期待用左投剋左打的思維對付兄弟左打部隊,可惜,江一上場依然連投了4顆壞球,保送了九棒岳政華岳東華弟弟),兵不雪刃免費奉送給兄弟一分,之後再被第一棒王威晨揮出高飛犧牲打被兄弟取得2:0領先。

但是統一衛冕軍依舊不是省油的燈,下半局立刻追回一分,投手江辰彥也回穩,壓制兄弟打線。

但整場比賽而言,我認為第四局有個關鍵判決,如果沒有改判,那今晚鹿死誰手還很難說!因為這個判決讓獅隊只能追平無法超前!一起來看看!

說實在話,我一開始覺得應該是SAFE,也不懂為什麼高宇杰要求教練團要挑戰,畢竟每場比賽只能有兩次挑戰機會,若無把握挑戰失敗也只是白白浪費了一次機會!但是,這次是本壘攻防,這一分異常巨大,因此當慢動作重放時我才驚呼!

天啊!捕手是對的!這絕對是OUT!

這一定會改判!果然看完影帶,主審舉起右手判定出局!

這個改判立刻引來炳總找上主審關切,或許他認為高宇杰沒有早一步碰到跑者,但各位可看看,本壘攻防戰中捕手一接到右外野手回傳後拉回來江手套直接擋在本壘板前沿,蘇智傑剛好滑進壘包,又剛好自己的腳碰到高宇杰的手套,更剛好的是被攝影機拍了下來,然後,就被改判了。

為什麼說這是重點呢?

因為,接下來統一又有了攻勢,硬是在四局下半二度追平比數。但是,倘若剛剛本壘前沒阻殺成功的話,那比數將會是2:3,兄弟落後啊!

落後會有甚麼狀況?

落後會有甚麼戰術?

或後的球隊該怎麼辦?

我猜如果真的變成這樣的比數,或許結局會有所不同!

但,這個結局版本並未發生!

反而在七局上半,兄弟攻勢再起,統一緊急更換投手後,期待解決的狀況結果又出問題了!

上場打擊的是擔任第四棒的陳子豪,這位CPBL史上最年輕的百轟打者,但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在此系列賽中從未擊出過任何一支安打!

但,教練團對他的信任依舊,於是子豪用棒子回應,一個失投,一擊定江山!

5:2比數進入第八局,雙方各再得兩分,7:4進入九下,小李飛刀再上場,腎上腺素激增,近150公里的速球連發,統一打者只能被小李戲耍,毫無招架之力!

最終比賽就在陳子豪的三分砲助威之下,將比賽定調,3:0兄弟聽牌。

自從統一非自力封王後,兄弟到目前為止就沒再輸過球,甚至球季末硬拉尾盤,教練團從二軍叫上大師兄林智勝,接連兩場主場例行賽揮出重拳,僅他一人就將兩場勝利硬生生帶走,讓球迷開心到爆!

上面是再見全壘打,下方是滿貫轟!這發紅不讓也讓林智勝繼續當全台灣最會轟滿貫砲的打者!

不僅年度勝率維持第一,維持主場優勢,甚至將這樣的氣勢帶進台灣大賽,心境影響心理,心理影響生理,化學作用催化下,幫助兄弟打線完全忘記下半季爭奪季冠軍時的那種無力感!

總結我的感想是:要不是林智勝的這最後兩場例行賽揮出紅不讓振奮軍心,也大概不會有這台灣大賽前三戰揮出單一球隊破紀錄七轟的兄弟打線!

所以兄弟怎麼了?他們的年輕球員都進化了,我大膽預測接下來的幾年,想要打敗他們拿下台灣大賽真的要很拚很拚本拚了!

台南,我們來了!

🗨鼓勵四季持續PO文可按一下愛心,或點選此連結支持四季多多產出相關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