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震驚!《探路客》將於2021年10月12日停止服務!

(编辑过)
很突然,卻也很無奈!一年多的平台就這樣殞落了!

今天早上才剛發完一篇食譜,順便瀏覽文章的同時,網頁突然跳出一個訊息通知,點開來一看,不得了!!

探路客竟然將在10/12停止服務!

探路客的官方聲明

平台的興起一開始很快,端出牛肉、送出優惠,這是常用的手法。

但是,當平台失去了給予的誘因:可能是業務推展受限、可能是預算逐漸短缺,因而導致一開始的新鮮感沒了,加上大家一開始的雄心壯志逐漸被澆熄了,於是對文字書寫感到疲憊、倦怠,當閱讀時數逐漸降低的同時,那麼到平台寫作的人就少了,流量就降了,最後就長痛不如短痛了!

一開始,探路客的廣告在臉書上出現時,很自然地吸引了四季,於是就開了帳號,開始書寫日常、工作、生活、感動。甚至疫情期間,為了讓孩子練習寫作,也讓他們倆開始在探路客上發表,孩子也樂此不疲。只是,打從我建立帳號到現在,整整一年過去了,生活中已經常常連結的園地,現在卻傳來如此的消息,心裡難免失落。

一直以來,我珍惜在每個平台發文,不管是探路客、馬特市、方格子還是米店,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必留下回憶,因此,拜託大家善待所有的平台,鼓勵創作,鼓勵閱讀,鼓勵給予平台支持。

我知道所有市民都很愛這裡,到了其他平台發表並非三心二意,多半都是想要多個地方儲存檔案,並與其他地方的文友交流寫文心得。像我來到馬特市之後,便認識了許多認真寫作的好朋友,也希望這裡可以長長久久的經營下去,祝福所有平台都能長治久安!

最後,如果有在探路客發文的朋友,趕緊備份吧!我還有好多文章在那邊啊!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