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聊聊配音123,再來幾個示範

我好像,每天都在做PODCAST....

聊聊_配音123,再來幾個示範

聊聊配音123,再來幾個示範

⚡我講甚麼語?

生活中常用的語言你都怎麼運用?

從小四季的母語其實是台語(閩南語),家裡的所有人都會說,也以此為主,因此方言對我來說很習慣。可是,因為國民政府政策,學校裡禁說閩南語,在這樣的強制規定下,20多年來,台灣的族群中造就了大多數有台語的耳朵,但僅有中文的嘴巴。

不過,隨著對母語的重視,現階段而言,台灣不是只有閩南語一個方言在學校裡學習,連客家語、原住民語、甚至更多鄰近國家的語言也慢慢出現在我們身邊。

多語環境已經是台灣常見的風景,多學幾句問候語也實在不錯!

今天要示範的是配音配音配音,將一句話用這兩種語言說出來,歡迎收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