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唱片行|齊瑪曼最新專輯!

(编辑过)
 音樂之美,來自於聆聽的感受,你,聽了嗎?

齊瑪曼最新專輯_貝多芬五首鋼琴協奏曲

齊瑪曼最新專輯!
齊瑪曼最新專輯!
齊瑪曼最新專輯!

30年前齊瑪曼曾經錄製過貝多芬五首鋼琴協奏曲的全集,五首不多,3張CD就可收錄完畢,但是,這五首並不容易,我聽過30年前的版本。那時,齊瑪曼是與伯恩斯坦合作。如今則是與拉圖錄製第二次,竟然事隔30年!事實上這五首我全部都聽完了,耳機比較容易聽到瑕疵,但大系統卻相當不錯!我還找不出原因,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聽聽我對這兩位音樂家的喜愛,就在聲音檔中,音樂則可連結以下收聽第三號!

Piano Concerto No. 3 in C Minor, Op. 3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