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以聲相許|應客戶的要求的配音

聲音亮一點、有朝氣一些⋯還要有專業感!

隨心所欲 刻不容緩
Volkswagen The T-Roc搖滾跑旅
限時優惠價99.8萬元起
現在入主指定車型享選配買一送一
及車體險   
福斯車主換購再享4萬元折扣
歡迎即刻預約賞車
詳情請洽台灣福斯汽車授權經銷商
太古汽車 台中五權、櫻花、潭子展示中心

上面這段文字是四季上週幫車商錄製的廣告內容,當然「這不是業配」文唷!寫出來是想告訴有興趣的市民們四季是怎麼完成這則「專業的」廣告配音。

先看看這篇文案的「要點」

毫無疑問,Volkswagen The T-Roc一定要說得清楚講得明白,若無法將「目的」凸顯那很可能被退稿,若是這樣等於白做工,加上這篇稿子需要配音員唸這句「德文」+「英文」的外文,因此為了能夠準確符合廣告主的需求,那麼事先多錄幾次就是有其必要了!

當然,錄製廣告屬於揣摩感受,因此也不需要去試駕過才能錄音,但至少要先看過車上的宣傳圖片再來錄音。不過,這輛車某次在送小護士上班時就在路上看過了,當時還滿驚豔的!

身為福斯車主,這個屁股看起來是還不錯,雙出的排氣管顯示出跑格的車型,不僅有型,連配備的鋁圈都十分大器!

水箱護罩感覺十分高調,車頭燈則是露出殺氣狠勁,車格極盡跑旅之能事,十分符合整體訴求,看完照片後,我也比較能夠體會文稿的內容,並按照廣告主的要求進行配音。

VW_THE T-ROCII_固定片尾(ROCK)

版本二

最後完成了兩個版本

由於廠商要求,在製作上還是不免需要修修翦翦,這支短短30秒的廣告,前後花了我大概3個小時的時間從配音、挑選OS、配樂到完成,確實不容易,但習慣了就有跡可循了!上個聲音檔是廠商要求的版本二,我個人喜歡版本一,現在邀請各位市民來聽聽看。

VW_THE T-ROC_固定片尾(ROCK)

版本二

你呢,喜歡哪個版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