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生活智慧王|上週發現一個高鐵取票的好方法

上網訂高鐵票後,你會怎麼取?

一般訂了高鐵票怎麼取呢?相信有很多人都有過類似的經驗,問自己:該怎麼辦?

肯定、一定、絕對會有人選擇「超商取票」,但到超商取過的人都知道,這要多花10元手續費/張!然而也有人選擇「臨櫃取票」,但這需要人到高鐵站現場,但實在不是每天都有機會經過高鐵站啊!況且也不是每天都願意多花時間跑來跑去滴,如果正在趕車呢?時間來不及呢?

想來想去,好像沒有萬無一失的方法?

別擔心,我來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從此脫離取票夢魘,不用多花手續費!
手機訂票簡單搞定
高鐵票之生活智慧王

這款App是我本週北上出差時所用,功能強大!不僅能線上訂位、付款,還能將手機應用程式所定的車票當作實體票使用,不僅通關快速,甚至更為環保!就算是使用電腦訂票依然可以載入使用!

最近真的感覺高鐵車票跟月餅一樣,越接近中秋越難買到,因此下決心便提早訂票

但訂了之後呢?我也沒馬上取票,想說之前經驗都是到了高鐵站才自動前往「自動售票機」輸入代碼取票,但前一天才發現:我的票是當天早上八點零八分啊!住家離高鐵站10-15分鐘車程,加上停車、再上樓,勢必得提早出發,往回推算,大概七點半就要出門啦,那這樣來說七點就一定要起床,思來想去還是不妥,因此才想到要提早取票,但我又不想奔去高鐵又不想多花10元手續費,憶起同事曾用過手機掃碼通關,感覺相當方便,於是循線找到了這款APP想不到功能如此齊全,根本不需要擔心到站時間緊急,一機即可搞定啊!甚至我用電腦訂票的單號,只要還沒取票,都可以透過手機APP下載票券,快速方便啊!

您呢?都怎麼取票呢?若沒試過,可以感受一下數位生活的便利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