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怪獸大阪》新書分享會

疫情下,你有多久沒參加過實體活動了呢?

久違的都市偵探

今天來很文青的來到了中央書局參加實體簽書活動,非常愉快的聽了一場深度的定點分享。

疫情緣故,導致這場活動從原訂的六月中一延再延,直到今天才順利舉辦,真的是好事多磨。不過活動倒是十分順利,活動開始後,我便一路站著、聽著都市偵探李清志的分享,真的可以感受到大阪這座都市,在他眼裡不僅特別而且獨特!讓我十分享受如此的午後時光。

中央書局歷史悠久,雖一度沒落淪為其他行業街景,但經過有心人士重新接手裝潢設計後,呈現出既熟悉又嶄新的風貌!可說完全不輸給先前的樣貌!一樓為多種主題的圖書展示,二樓為咖啡簡餐休閒之處,三樓則是假ㄖ常用來舉辦講座與讀書會的場所,今天這場活動就是在三樓舉辦,就結果而言十分成功!雖然因為疫情緣故,最多只能容納40人的空間,主辦單位最後決定只收25位,座無虛席,令人感動!

這本書十分推薦給各位喜愛日本、大阪的朋友,作者深入淺出的以一位將「大阪當作自己家鄉之一」的喜愛介紹出來。但與其說以台灣人角度看大阪,不如說是一個「自詡為都市偵探的日本通」無私的分享與推薦,值得一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