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防疫日記]|與孩子對話

有時候跟著孩子一起玩... 一起瘋... 一起胡鬧也是一種陪伴孩子成長與建立彼此友好關係的開始!

2021-0703-居家上班45天有感-3_與SUNNY弟弟對話

居家上班45天有感-3_與SUNNY弟弟對話

與孩子對話的過程,在這漫長居家上班的日子裡,提供了我另一種生活上的娛樂!

2021-0703-居家上班45天有感-4_與ETHAN哥哥對話

居家上班45天有感-4_與ETHAN哥哥對話

5/18早上教育部宣布5/19開始停課起,直到現在,已經足足滿45天,這些日子以來,孩子除了必要性的回診之外,幾乎足不出戶,因為長時間相處,因此有時還真的會爭吵不休,對我而言也是個挑戰,罵小孩似乎也成為日常,於是工作之餘,找了空檔跟孩子對話。

這幾次錄音下來我也發現兩人也越來越敢發言,也越來越願意跟我一起錄音,尤其˙是弟弟,他一直都很願意發表己見,我也希望透這樣的方式,來實驗看看,是否兩兄弟可以相互影響,互相學習彼此的長處,並盡量減少彼此支之間的衝突。

母子三人前往日本自助旅行的班機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mail帳號都可以註冊)連續按五次左鍵,就可以達到贊助文章的目的,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有您的支持,我會努力繼續產出創新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