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數字本身沒有意義,有意義的是背後所走過的歷程

 我想,這輩子可能無法達到對1000"人次"的支持,所以,這支持的"人次"數字我有自知之明,放著遠目就好。然而我也很難達到閃電俠的標準,因為我真的很慢😂😂。其實,每個人來到馬特市的目的不同,我呢很簡單,來這裡就是寫作分享,因此我會持續朝向第1000"篇"的數字邁進!現在呢?這是第200篇!

四季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本想一一標註,但因為有些寫作者已經不在馬特市,TAG了似乎也沒啥用處,再加上本來想要感謝幾位曾經因為參加社區活動獲獎而發獎金給我的寫作者,但卻有一位不知何因無法標註,重複試了幾次還是不行,那...就乾脆全部都不標了,我猜可能他為善不欲人知,那我就從善如流,這樣也好,更不會打擾到各位。

  時間剛過了午夜,我猜想,現在應該還有許多資深、剛來此的市民依然在勤勞的寫作著,資深市民甚至有人的創作量早已遠遠超過200篇這個數字,甚至遠高於20萬字以上。我相信,能堅持到此,各位所付出的光陰有多少,我深感佩服!

  堅持、固定寫作並且輸出內心想法真的很累人,但,奇怪的是,當精神越累時,腦子卻告訴我,應該要寫。

  鐵粉讀者大概知道四季版上的類型大概區分為4大類:

1、料理類

2、音樂類

3、親子類

4、工作專業類

  最近頻繁參與社區活動主要是希望能多多開發自己寫作的面向,從舉辦過的社區活動到參與其他主題活動,四季希望可以讓更多市民知道只要主題合適,都應該要盡力共襄盛舉,因為參與活動,就能廣結善緣,如果不擅社交,參加社區活動不啻為一個好方法!而且還有機會拿獎金,這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很幸運,參加6-7次活動,拿了4次的獎金,雖然不是很多,但這些獎金是因為有各位市民愛護才得到,因此便從中提列出來回饋,並陸陸續續支持給我想支持的寫作者們。到目前為止,我大概支持了83人次吧(包含主辦過一次社區活動發送寫作者獎金~汗顏!)所以如果要達到閃電標誌,可能還得再過一些時日吧!

我的規劃是:用參加社區活動所獲得的獎金來發送。

  還記得我參加了一個挖寶活動,獲得了2750 LIKE COINS,拿到獎金後我立刻就支持了我所挖寶的人1375 LIKE COINS!我覺得是他應得的!

  別誤會,我在此提出來不是說自己多大方,絕對不是!我所想要說的是:既然叫挖寶,而我因為推薦了對方,最後更得了獎金,透過這樣的機制分派,我認為獎金跟所挖寶的對象對分也是理所當然!當然這是我個人行為,我的標準與他人無涉。但想想看,我也獲得了1375 LIKE COINS啊!也是很高興!


再次感謝馬特市,感謝所有工作人員,@Matty 特別感謝你!

  四季能在今天完成第200篇發文,當然也仰賴諸位的包容與大度。雖然我不一定有追蹤到您,甚至所有追蹤我的朋友我也無法一一閱讀大作,但只要有空,便會瀏覽過去拜讀大作。

  馬特市是個有趣的社區,我發現這裡充滿許多擁有寫作活力的市民朋友,當然,所有人也有著高度和善的應對交流!我依然會繼續在這裡分享,也希望各位寫作者,無論你是初來乍到,還是資深市民,我想與大家共勉:

書寫,不放棄!
堅持,會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